30.JPG

 

這次報名了elle的KOSE 丰靡美姬 無瑕透嫩保濕底妝系列

沒想到一大早收到了KOSE的試用產品

想不到一打開有5盒產品的試用耶,超開心的

 可以體驗好多天,感謝廠商這麼大方

line-85.gif  

 

打開發現裡面還有一小包丰靡美姬 水潤持久粧前露

而這次丰靡美姬 無瑕透嫩保濕粉餅~是OC-405色號 

31.JPG  

line-85.gif

 

首先來看2樣丰靡美姬 無瑕透嫩保濕底妝系列介紹囉

~★丰靡美姬 水潤持久粧前露★~

27.JPG 

21.JPG 

line-85.gif

 

~★丰靡美姬 無瑕透嫩保濕粉餅★~

IMGP9215.JPG   

 

22.JPG 

 line-85.gif

 

底妝最常出現的困擾是流汗所造成的脫妝

所以每次一化妝到了下午就脫妝了,不然就浮粉,好困擾

我的皮膚容易泛油屬於油性的.到了下午整個妝黯淡無光

所以我真的有非常大的困擾,就是我的底妝老是撐不久

大概到了下午時就變成素顏的底色

在路上常會看到一些正妹大熱天還是可以頂著濃妝逛街

他們的底妝到底怎麼化的,是本來皮膚就很好才能不脫妝嗎

還是我底妝上的方式錯了?而且有時化完妝皮膚還會癢

不知是不是化妝品的不適合,這問題困擾我好久了

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跟路上的正妹一樣有個完美的底妝

有這些困擾的我要挑到適合自己的彩妝產品沒那麼簡單

line-85.gif 

接下來話不多話馬上來試用囉

上妝順序:化妝水+水潤持久粧前露+隔離霜+粉底液+美姬無瑕透嫩保濕粉餅

★試用:丰靡美姬 水潤持久粧前露

35.jpg  

 

 

用在臉上沒有什麼香味內,而且滿好推的,不會黏膩

我很怕那種用起來很油的又不好推的,超怕的

反而擦完還滿清透乾爽的,不會那麼的暗沉了

雖然防曬系數SPF10/PA+,但還可以接受

 上圖左邊是近拍素顏照~右邊是在燈光下拍的

 使用完彈潤粧前調理乳之後整個氣色就變的很好囉

 

line-85.gif

 

 ★試用:丰靡美姬 無瑕透嫩保濕粉餅

 c.jpg

 

粉餅用起來不會說乾乾的,我的膚色是屬於白皙

所以使用起來滿適合自己的膚色,防曬系數是SPF20/PA++

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,剛剛好很適合我們OL辦公室的人喔

我的膚質是屬於容易出油的,所以一到下午就會有點出油了

但在補個妝就又恢復美美的妝囉~~

雖然臉上有小痘痘,但遮瑕我覺得很足夠了。 

line-85.gif

 

看完我的分享介紹,大家可以去買來試用看看唷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蝶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